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大人好可怕!!555……
今日老总终于找我聊天了,等了1个多月,天天催天天忘…忙成这样…?
聊完后的感觉就是:大人真的好可怕啊啊啊啊……笑咪咪地与你说话都感觉到后背寒…
老总说的啥不太记得了,我本来就不擅长与领导打交道,再加上这是只老狐狸(没有贬义…),感觉我好像待宰的小猫的说……
我还是比较安于现状的人,为什么领导都希望员工张扬呢?
其实说到底,还是自己不太会表现自己吧OTL|||

撇开令人郁闷的领导,同事们还是很NICE的,这不,我强抢了CANDY的狗狗回来了~那坨便便会响的,于是人们天天在玩弄它==b,手机座忘了叫啥名字,不过样子很可爱嘛~~~
鉴于我的自身性质,这3只全都是公的!鉴定完毕!!==+
狗狗屎史迪仔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2/22 21:58 】 | 猫言猫語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page top↑
有惊无险,必有后福!恶灵退散~(≧﹏≦)~
话说今天晚上真是死里逃生啊!!
本来开心的和初中的姐妹逛越富,顺便在里面的海渥寿司店里吃晚饭,吃得差不多的时候,突然外面涌进一股烤焦的味道,大家还不知道什么回事,只是向外观望,但基本没有人动。但半分钟后烟惊动了感烟器,警铃刺耳的响起,大家意识到不妥,寿司店也把防火闸拉上。这时有的人开始结账了,我们也不怠慢,紧叫服务生结账——这可不是闹着玩的,真的着火的话晚一分钟逃都可能没命!
但店里的服务生不知道在干嘛,有空去拨弄响个不停的警铃,居然没有人来结账,我们喊几个服务生,他们都像个木头一样,要结账的人越来越多,而且开始骚动了,因为浓烟从通风管冒出来,大家都有点慌了,整个店都弥漫着烤焦塑胶的味道,很刺鼻,妹妹很醒目地要我和叉叉弄湿纸巾捂鼻子,以免吸入过多的有毒气体。
这时服务生才有点行动,把一堆结帐的单子堆到收银台,因为烟越来越大,人都挤到收银台想快点结账快点走,但收银的大妈连自己店里的食物卖多少钱都不知道,居然还施施然地拿MENU来看……OTL||||
有对情侣,女生好像吸了浓烟不舒服的样子,男生想让她先出去,但他们帐没有结,那个服务生不让他们走,看着女朋友辛苦的样子,男生怒了,对这那服务生凶了一把,硬把门打开,他们有没有把帐结了我不知道,但我对这个店火警都不让人逃生的做法非常不满!
拖拖拉拉,终于可以逃了~我们从走火通道下楼,听说是负一层的短路引起浓烟,到我们逃出越富为止都没有见到火苗,只有烟。出了越富,听到消防车的声音,一共来了2台消防车,大家应该都出来了吧,越富门口围观了很多人,我们心有余悸地决定快溜……
我和叉叉今年都犯太岁,幸亏有妹妹这只牛在!!……555真实不幸中的大幸,大家都平安无事的说!!
【2008/02/17 21:56 】 | 猫言猫語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page top↑
【点名】这次咋真么多……OTL
来自某魔~——>三月九日
■□■□■□■□■□■□■□■□■□■□■□■□■□■□
问卷一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家人朋友健康幸福
2.工作升职加薪(果然我还是凡人一个……)
3.年底日语2级能过
4.让我见一下声优真人吧!T_T
5.心想事成(<—这个最奸诈嘛~)

點你的人是:
某魔~

你們的關係是 :
认识9年的死党兼同好兼姐妹~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1.腐……
2.懒……(这个不是我说的啊!是你自己说的……><|||)
3.可以另自己消除戒心(对特定人群才会收起透明爪的某猫……)
4.地球人社交恐惧症……
5.败家物总是一波接一波……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大家一同跳入腐坑吧~~囧!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来者不拒,去者不追……(你知道为什么我会挑这句的……>''<)

他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 :
一早就是我老公了……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改一改题目:如果他變成 别人 的情人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浪漫!热情点啦~

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會 :
化敌为友~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对我了如指掌……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与我一起静观 事态 的发展……(你知道是什么事态的……>''<)

對他整體印象 :
能认识真是太好了呢!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一切尽在不言中!)
■□■□■□■□■□■□■□■□■□■□■□■□■□■□
问卷二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说真的要点10个真不容易啊!就选身边的人吧~
1.某魔
2.某蛋
3.子子
4.珊猪
5.碧玉
6.天翔哥
7.大佬
8.小秋秋
9.蚊子
10.壹壹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yuki嘛~
【 9 號是男是女 】 ------> 女的~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囧!首先对牛先生不是好事……
【 那麼 8 和 5 】 ------>这个……有点距离哦……
【 2 號在讀什麼 】 ------>读什么不知道,玩什么的话应该是网游壮志凌云吧(刚知道的某猫……)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年廿九天成……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呃……不是很了解……知道他喜欢VITAS吧……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亲的没有~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如果是男的会考虑考虑~嘿嘿~
【 那7號呢 】--------->囧!!(我点人时不是故意的……OTL||||)
【 4 號是單身嗎 】---->和8号LOVELOVE啦……
【 5 號的姓氏 】------>吴
【 9 號的名子 】------>剑秋(突然发现和上面一题和起来就……囧rz)
【 2號讀哪間學校 】------>高中的话和1~10一样……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慢热的家伙……会急死2号啦!(其实我郁闷为什么没有0号啊……)
【 9 號呢 】------->幸福小女人~
【 3 號呢 】------->更幸福的小女人!!!
【 你試過對 8 號有 feel 嗎 】-------->不敢不敢……
【 9 號住哪 】------>那边叫啥路啊?路盲的猫一只==+
【 5 號最喜歡的顏色 】----->粉…红?
【 2 號喜歡 7 號嗎 】------>囧囧!要喜欢的话,谁攻谁受好呢~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高中一个班的嘛~
【 1 號有沒有寵物 】------>有,2号……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为什么7号的问题都这么BT……
【 10 號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我不爱百合哦……

■□■□■□■□■□■□■□■□■□■□■□■□■□■□
问卷三
1.打開播放器(iTunes, Winamp, Media Player, iPod, Foobar等等)的音樂媒體庫
2.調到亂序播放模式
3.播放
4.每個問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到的那支曲目
5.答下一個問題的時候,按下一首歌
6.不准作假!

Q1. 片頭音樂:BOA-BEST FRIEND
刚下的BOA专辑,歌都还没有听完听熟,轻快的一首歌,是个开心的OP呢~

Q2. 天亮睜眼: 小野大辅-雨音
最近迷上挖小野的相片,看多了觉得他挺有明星相,某些角度还有藤木的影子!(握拳!)在雨天的清晨醒来,淅淅沥沥的感觉最舒服~特别在被窝里……

Q3. 入學第一天:BoA-Diamond Heart
还是那张专辑……第一次听感觉不够强烈啊……但也是节奏感强的一首歌!入学就是新的开始嘛,fight~

Q4. 墮入愛河: Snow*-Hello bye-bye
死后文ED单曲的另外一首歌。欢快是挺欢快,但这个题目不太适合堕入爱河吧……OTL

Q5. 戰鬥:ALI PROJECT- コトダマ (instrumental)
色LOLI FEEL的一首歌,就是当年NOIR OP1的那个人唱的。一般来讲我不可能喜欢上这种唱法,但结合动画又觉得适合无比!

Q6. 分手:BOA-AGGRESSIVE
AGGRESSIVE:侵略的; 攻击的; 挑衅的;盛气凌人的。要我们分手都分得干脆点吧……

Q7. 畢業舞會: 栗林みな実-winter fairy(off vocal)
就节奏而言,比较像战斗用歌……

Q8. 生活: 小野大辅-雨音(off vocal)
呃……又抽中了,不过是纯音乐版~旋律挺好的一首曲子,生活嘛,生活就是有淡淡悲伤淡淡喜悦的感觉啊~

Q9. 精神崩潰: Kalafina-傷跡
空之境界剧场版主题曲的单曲碟里另外的歌,尾浦大神词曲,她的歌一向给人无论在什么场合都有讲不出的合适的感觉啊~

Q10. 開車: eufonius-キミのカタチ
轻快的歌,开车用挺好~

Q11. 記憶閃回: eufonius-turning world
最终试验鲸鱼的主题曲,“日光下的天气雨,冲散了我的迷惘,遥远的云之彼端,连缀着纯真时光”。感觉到记忆的碎片在太阳雨下キラキラ地闪耀呢~

Q12. 婚禮: eufonius-wish
轻柔带点圆舞曲FEEL的歌,婚礼,要充满祝福嘛!

Q13. 小孩出世: The brilliant green-goodbye and good luck Piano Arrange Version
高达oo OP2单曲碟的另外的歌,goodbye是对之前人生的告别吧,孩子出世后就踏入一个崭新的阶段了,good luck for the baby~~

Q14. 最終戰鬥:カノン(Kanon)-The Power
The Power~战斗最需要的哦。不过歌曲旋律本身和歌名还想不太合适诶……中慢板的歌

Q15. 死亡場景: 栗林みな実-BUT,metamorphosis
“届かないけれど 脱ぎ捨てる過去,蛹(さなぎ)は夢を見てるよ,生まれ変わる時,初めて会う世界とは…貴方のBlack eyes”
死亡代表新生啊~

Q16. 葬禮場景:eufonius-eidos
安静的一首歌,eidos:[人类学]文化表相。葬礼都算是一种人类特有的文化吧,而且是每个种族不约而同都拥有的。

■□■□■□■□■□■□■□■□■□■□■□■□■□■□
问卷四
這個問卷要傳給10個好朋友~
一直以来魔传到我这里的东西都会停掉……

誰傳給你的?
某魔

1.你喜歡傳給你的人嗎?
もちろん~

2.你們認識多久了?
9年了

3.你們什麼關係?
各种各样的关系……最想知道哪个~=v=

4.說出討厭他的七個原因
这个问题太囧……还要7个……

5.說出喜歡他的七個原因
为什么要有数量限制?大家情投意合的就喜欢了嘛~=v=

6.說出他的七個特徵
又是7个么……天狼星 帕兰萨斯城 忘却之都 雷族•日音岛 美形控 恋声 某魔一只

7. 你覺得什麼是友誼
可以将后背交给他们

8. 他是你好朋友嗎
不废话……

9. 你們是同類嗎
同类同种同族和同性……

10. 是你喜歡的朋友嗎
还是好废的问题……

11. 你相信他嗎
不相信她的会花这么多时间做这些题目么……

12. 跟你的其他朋友有什麼分別
估计唯一的分别就是只有她和我是腐女吧~

13. 不開心的時候會第一時間找的朋友嗎
点头,不一定是不开心啦,迷茫不知所措的时候也会找啊~

14. 記不記得他的喜惡~?
魔是爱憎分明的一个人

15. 跟他吵架會做的
拿相互萌的CP来虐??

16. 怎样才可以維持到你們間的友誼
一直都这样,友情的维持是很自然而然的吧

17. 如果有一天,他離你而去, 你會
我都离开过他们4年了,现在还不是一样的关系!?

18.在你心裡他是值得交的好朋友, 好知己嗎?
……废得我已经不想回答了,肉麻多了会掉鸡皮疙瘩的……

19. 你有什麼想跟他說?
我们一起努力吧(各种各样的事情都……)

20. 用一句不多於15 字的說話形容他
腐了……

21. 他喜歡什麼公仔
拉面狗血手办……

22. 他喜歡哪個Bandmen
Bandmen?Band队么?

23.他喜歡什麼顏色
蓝色吧

24.他喜歡吃什麼
只要是美食~

25. 不喜歡吃什麼
不是美食……

26. 他喜歡化妝嗎
无奈地正需要向这个方向发展……

■□■□■□■□■□■□■□■□■□■□■□■□■□■□
做S人,题目好多……
最搞笑的估计都是点10个人玩的配对游戏吧~~
【2008/02/08 21:53 】 | 猫言猫語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page top↑
【腐败记事】天成啊辣!
年廿九,我们去了说了快半个月的腐败点——天成(足以说明我们这群的效率!==|||)
上次和表姐吃完,没有点微辣,要他们最好吃的那种辣法,结果,水煮鱼还撑得住,跳水田鸡就辣倒一片了……
这次我们都很精明的要了微辣,所以除了羊肉串比较辣之外其他的都觉得可以接受~感觉天成的酸菜鱼做得比水煮鱼好吃,嫩一点滑一些~~
蒜炒蟮片挺好吃的~不辣!
血红血红貌似很辣的是飘香牛肉,其实就样子吓人,吃起来不麻不辣~但我觉得像牛杂,什么牛肚啊牛百叶啊都有==b
天成

吃完就跑去逛花市了,今年六成的外来工都留在了广东过年,所以可想而知花市有多么热闹!
【2008/02/08 21:50 】 | 腐敗敗家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page top↑
| ホーム |


以前在EX的博被河蟹了,暂时搬到这里,这里什么时候也会被河蟹呢…OTL…

Net Flix DVD Rentals
Net Flix DVD Code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