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置頂~前言】~
此为腐女子属地,领主为一只动漫游三栖类的猫。此猫有严重恋声倾向,主张“女子妄想,同人无敌”,收藏(BL)DRAMA、各类声优见面会、声优歌曲、各种美图(N或不N)成癖。为猫极度杂食,宁可拉肚子也不愿放过美食。虽身材没有加菲猫的趋势但猫品已向它靠齐……

大爱攻类声优:森川智之、诹访部顺一

大爱受类声优:石田彰、铃木千寻、福山润

大爱攻受兼备声优:绿川光、鸟海浩辅、樱井孝宏

新宠声优:杉田智和、神谷浩史、宫野真守

关注声优:三木真一郎、铃村健一、森久保祥太郎、千叶进步、子安武人、遊佐浩二、保志総一朗、井上和彦、盐泽兼人、成田剑、小西克幸、堀内贤雄、谷山纪章、置鲇龙太郎、岸尾大辅、伊藤健太郎、宫田幸季、大川透、松本保典、速水奖,小杉十郎太、关俊彦、野岛健儿、关智一、铃木达央、桧山修之、高桥广树、中原茂、高城元气、羽多野渉、小野大辅……

好吧,我承认我日渐博爱的性格要写起喜欢的声优绝对可以刷屏……另外上面排名不分先后!!

最后还是友情提示一句:对腐女生物过敏者回避……
腐女之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12/31 00:00 】 | 猫言猫語 | コメント(3) | トラックバック(1) | page top↑
回归啦?!其实是因为懒……
好像……很久没有宠幸一下小博呢……心虚……
最近发生的事情,其实,也不能用多来形容,是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不过说不完的事情就不说了吧……
没有上自己的窝,也没有去别人的窝,我真的很懒呢……
为什么这样呢?
最近连画都没有画过了。
忙着工作忙着上课,回想起来,高中大学时那么拼命的出文出图,真的做对了呢!
至少现在想起来,觉得那时的自己很幸福。
当然,现在也很幸福啦~
我这人活到现在都未曾经历大富大贵(偶娘不屑的:丫才活几年啊?),但倒也一帆风顺,船到桥头自然直。
嗯…我也知足了啦~~~
惊心动魄的生活在书里体会好了,现实中的,我还是要平凡的淡淡的(丫干脆说平淡不就得了?!==b)。
【2008/06/15 23:37 】 | 猫言猫語 | コメント(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page top↑
【腐败记事】溜冰+阿根廷餐厅
本来约好1点钟在光明广场溜冰的,大家貌似对这个已经有N年没有玩过的东东十分有兴趣。但某猫记错时间,反正最后迟到了2个小时……囧,被PIA了~~~~
太久没有溜冰,一进场立刻不会走路了。死捉着旁边的围栏,颤颤抖抖地走了1圈,再被珊猪和某魔带着滑了几圈才找会了一点感觉,但鞋子有点大,不好使力,反正腿蛮容易酸的。
现场有教练在,他们都溜得好好哦,好像都很轻盈一样。我老是放松不了双腿,感觉一直跟鞋子在较劲……
后来突然被一个小女孩搭讪了……==b,她问我会不会溜,我说我不会啊,然后打算走开的,她见我可以不扶着围栏就说你会溜嘛,可不可以带一下我啊。我心想,自己招惹小孩招惹猫狗的荷尔蒙又散发了么……囧…于是就带着她溜了几圈,但她重心很不稳,结果大家都摔了……OTL,摔后她比我还快站起来,我晕!小妹妹你真的不会溜么!!

5点清场,我们就晚饭去了~~~

阿根廷主题餐厅
地址: 越秀区西湖路13号2楼北京路广百新翼对面 地图
电话: 020-83336810

腐败成员:珊猪、碧玉、蚊子、子子、某魔、某猫

店里装修还算特别,但没想象中别致。有时会在某种地方出现一些比较囧的东西……
菜不是我点的,我一直都是等吃的猫……点菜时,大家同时抽P出来玩…场面真壮观~~~~
DSC00418.jpg

第一个是前菜——牛舌,挺便宜的,不记得是3块还是6块。(爪子是碧玉的……)
下面一个咖喱鱿鱼圈,味道不错!!咖喱味儿很浓,但咖喱有点辣!
第三个是啥牛肉来着……忘了,感觉不够阿根廷风情,蚊子说的吃着有点像豉椒炒牛肉……==b
再来是鸳鸯的银鳕鱼扒。一边是番茄酱,一边是橙子酱。推荐橙子酱的那边,大家一致觉得好吃!!
第五个是芝士西兰花。嗯~~~还行~~~~吃那么多味道重吃一下这个刚刚好~~
然后每人一碗南瓜汤,有一片面包送。汤里面还有虾仁啊鱿鱼啊等的海鲜粒,好喝!
最后重头戏,烤无骨牛扒——8成熟~~~听服务员(还是经理啊那个人??囧)说我们点了他们店里今天最后的一份无骨牛扒~~~呵呵呵~~~LUCKY~~~牛扒原味吃的话没有什么味道,顶多就甘香吧。然后旁边有点洋葱加其他香料做成的酱,点了……也只吃出了洋葱味儿……OTL后来我们干脆把椒胡椒和盐都加进去才够味,不过自己调出来的味道还行~~~~~这块肉经过刽子手碧玉和刽子手子子的切切切,从一整块变成了一小粒粒~~~~

嘛、今天又是欢乐的一天~~~虽然,晚上的时候发生的事情让我有点儿囧到了……
【2008/04/05 01:04 】 | 腐敗敗家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page top↑
人生难免经历一次囧囧有神……
被两只外星生物拉去做“准备功夫”…………
始作俑者是外星生物Z,虽然我到最后都搞不清她要我做这个功夫的目的是哪个……
外星生物L是纯粹陪客~~~或者说…是骗吃骗喝?==b
结果遇到一个正常的地球人。
嗯……此地球人很正常,挺地道的……或者说,是挺土著的……囧!
因为场合关系,天狼星猫被迫伪装成一只地球猫。
结果,却拟态成一只口无的地球猫……OTL||||
加上最近地球的业务挺多的,猫猫也很累了,所以频频走神+游魂,甚至一度错觉这次的主角不是我,而是外星生物L;又或者,是误打误撞的参加了外星生物Z的family day……
嘛、总的来说,我的任务是完成了,后面的事……杀到过来才算吧……
【2008/03/29 00:12 】 | 猫言猫語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page top↑
【FS2YOU 】さよならを言う気はない.
文件名: さよならを言う気はない
文件大小: 104.5 MB
有效期: 健康状态不明,估计没人下就自爆吧~~
下载: http://www.fs2you.com/zh-cn/files/093d9f07-f8de-11dc-9224-0014221f4662/

作者:英田サキ
イラストレータ:北畠あけ乃
発売日:2006/12/28

キャスト:
天海泰雅:小野大輔
陣内拓朗:森川智之


传这个剧,嗯嗯~~~当然最大原因是为了赚钱啦~~
但其实我想说~~~~6月快点到啊~~我要顺一受啊~~~~XDDDDDD
【2008/03/23 23:19 】 | 聲優優聲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page top↑
| ホーム | 次ページ


以前在EX的博被河蟹了,暂时搬到这里,这里什么时候也会被河蟹呢…OTL…

Net Flix DVD Rentals
Net Flix DVD Code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